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基隆成長門診成效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屏東成長物理治療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妥樂高增高系統24歲還能增高嗎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桃園長不高看哪一科成效好

在濃稠的,這深夜里 塵封的信件飄到夢里 一滴溫熱滑落耳根 模糊了字跡也模糊了你 在漫長的,這深夜里 我尋不到你的身影 你讓我借這黑夜回憶你 像是悲哀發出的悲鳴 在厚厚的,這信箋上 無數個瞬間在噴涌 像無數個你,在我的 眼睛里噴涌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最初拿起《圍城》這本書并不知道錢鐘書先生要表達一個怎樣的主題,只淺顯地以為主人公可能被某種東西困住。 文中有這樣一段話:慎明道:“關于Bertie結婚離婚的事,我也和他談過。他引一句英國古話,說結婚仿佛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蘇小姐道:“法國也有這么一句話。不過,不說是鳥籠,說是被圍困的城堡fortresse assiegee,城外的人想沖進去,城里的人想逃出來。鴻漸,是不是?”鴻漸搖頭表示不知道。 這是一次宴會,幾人討論到哲學家的婚姻問題,由褚慎明和蘇文紈兩人分別說出了帶有“鳥籠”以及“圍城”的這兩句話,這是“圍城”在文本中第一次出現,也是對“圍城”的解釋說明,突然就給了我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像明白了“原來這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圍城”,讀完這里之后會認為作者想表達一個婚姻的圍城主題,但讀完整本書會發現,婚姻的圍城只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建筑,人的一生還有許多其他的圍城。作者巧妙地借他人之口表述出了“圍城”的大致含義,也詮釋出了圍城內外人的不同表現:婚姻是一座圍城,是一堵墻把人們分成了兩個世界,在墻的兩邊展現著不同的狀態。讓人能有畫面地感受出何為婚姻,何為圍城。后文也通過小說人物的塑造,情節的推進,揭示出來圍城不僅僅只局限于婚姻,還包括“愛情”“事業”甚至是整個“人生”。 方鴻漸這一人物的多方面塑造就展示了多個圍城的主題,以“愛情”為例,與方鴻漸有關的三個女子,分別是鮑小姐,蘇文紈和唐曉芙。然而這三個人就像是三座圍城,最初鮑小姐的一句“你教讓我想起我的未婚夫”使方鴻漸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這座愛情城堡里,但下船之后他才發現自己不過是鮑小姐的玩物罷了,他很失望但又很慶幸自己能夠逃出這座圍城。但一座圍城的結束又是另一座圍城的開端,蘇文紈的不斷曖昧困住了方鴻漸,因為他愛的是唐曉芙,而正因為這一點,蘇文紈生氣地斷絕關系,并間接打斷了方鴻漸和唐曉芙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在這里,蘇文紈自己渴望結婚,渴望建筑城堡,困住方鴻漸。而方鴻漸則也想構建一座與唐曉芙的城堡。兩人苦苦追尋最后無果而終。在蘇文紈和唐曉芙這兩座城堡里,所展示出來的是,方鴻漸竭盡全力想沖出蘇文紈的城堡而沖進唐曉芙的城堡,這也就不是一個單座城堡不同人的表現,而是一個人對于兩座城堡的不同態度。 而以婚姻為例,方鴻漸和孫柔嘉的結合很草率,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是自以為可以結婚而結婚,而后期的生活讓兩個人都想要逃離這座共同筑起的城堡,這就是兩個人對同一座城堡在前期和后期所表現出的不同做法。那么前面的這一段簡單的話是有多重含義的,不僅僅包括婚姻這一方面,還包含像婚姻一樣的能夠使人表現出相似舉動的其他事物;也不僅僅是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表現,還包括同一個人對不同主體所構建的同一事物所表現的不同態度。 原文中所提到“婚姻圍城”令我感觸最深。或許是因為婚姻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所以人們對它的看法也就大同小異。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我所接觸到的世界里暫時是這樣的。尤其是上一輩由父母之命加持相親主導下的婚姻關系。有很多并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之上的,他們或許只是想快點嫁出去,畢竟年紀也到了,不嫁出去感覺不好意思,畢竟古話說的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或許是感覺對方家里的條件什么的都很符合心里的期望,也就滿足了自己的“期待視野”,會很開心地去結合;或許是父母強加,子女不敢反抗,兩人就這么結了婚成了家。沒結婚的人想要結婚,總是羨慕到了年紀就嫁出去的人;沒結婚又虛榮的人總是眼饞于對方家里的財產權利;沒結婚的人總是羨慕有獨立小家的人,想要快點逃離這家而新成立一個屬于自己的家。結了婚以后卻為了家庭帶來的禁錮和責任而煩悶不已,想要結束了這一切去追尋自由追尋幸福。現今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我看到很多周圍像爸爸輩的中年夫婦最終都走向破裂;我還見到許多中年婦女得重病去世之后,丈夫沒過幾天就有了新夫人,好像前面那位妻子根本就不存在,我不明白是禁錮太久,太不喜歡,太想走出這段婚姻還是其他什么原因。但這不就沖出一座圍城又進入另一座嗎?到頭來還不是下一個循環。人追求幸福,又追求自由。每一座未知城堡擺在眼前都是一片黑暗,人們因為未知所以向往,因為好奇所以追求。而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走近之后才會發現有瑕疵和不適應。文末方鴻漸的搖頭更昭示著:看透的人實在太少,被圍住的人實在太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第十二天:行知進退,坐忘浮沉 今天是2020年8月24日,相傳禪宗五祖弘忍門下有七百余人,其中的高足名叫神秀。弘忍打算將衣缽傳給神秀,命他念一偈言,講講他對禪宗宗旨的體認。神秀當眾念一偈: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眾僧聽了,大都覺得比喻淺白而貼切,蘊含機趣。而當時五祖卻半晌不做聲。這時,一個苦役僧走了出來,對五祖說,請允許我也念四句偈語吧!大家都笑他自不量力。五祖見他不俗,便說,你念吧!那苦役僧不慌不忙地念道: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五祖一聽,大為吃驚,說:“念得好,這衣缽就傳與你吧!”此人即六祖慧能。 這個故事廣為流傳,就我個人粗淺的理解而言,慧能幸得傳承衣缽,是舍了神秀的“自我”境界而得了禪宗的“忘我”境界,神秀對禪宗的認識已然很優秀,但正所謂“執者失之”,“悟了同未悟,無心得無法”,只要無虛妄凡圣等心,本來心法原自備足。由此而言,“忘我”比“自我”更重要,就像“幸福”比“優秀”更重要一樣! “即使最優秀的人,活了一世,他又能懂得多少生活的絕對價值呢?”這讓我不由聯想起陶淵明筆下的“歸去來兮辭”,“淡泊名利”,“寧靜致遠”尊崇著內心的向往,追尋著生活的絕對價值! 何謂“忘我”,我想起了范仲淹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其“高山仰止”的風范,吾輩雖不能至,亦向往之。 “不喜不悲,盡善盡美”,作為一名教育者,我不由又想起肖川教授的一番話:“在我看來,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生活在自己的情懷里,為有價值的目標不懈的努力,‘舉世而譽之而不加勸,舉世而非之而不加沮,定乎內外之分,變乎榮辱之境’”。只有處于這樣的境界中的人們,才能真正做到——經得起是非考驗,守得住理想不變。 “己予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我也愿“立于天地之間,盡人事;歸于山水之中,樂天命!”看山眼明媚,聽水心清脆!山水之韻,此韻天成也,詠而歸;田園之樂,此樂天倫也,何樂而不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成長名醫推薦建議
花蓮國中增高門診口碑好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新竹轉骨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7e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