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雲林高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成人增高祕訣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西醫成長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北長高門診名醫推薦

題會理古城 城闕瓦依舊,微風柳色新。 喜憂無窮里,來往街上人。 題會理鐘鼓樓 舊瓦千年雨,青霄映古樓。 余暉暮鼓里,天上云悠悠。 會理北街·秋 古巷千年店,屋檐一線天。 雨過磚石綠,天青瓦更藍。 九月會理城之夜 雨季悄然去,夜幕忽微冷。 城河已蓄水,映照滿街燈。 上望帝樓 中年上古樓,空懷壯志愁。 極目天地外,今古云悠悠。 登會理白馬廟 大地霞如焰,佛光落眼前。 悠悠晚照里,無數夕陽山。 會理白塔 蒼茫云海里,白塔插云天。 靜寂曲折路,登峰看人間。 濱河柳 一世何其短,濱河看柳煙。 一詠三嘆里,春風懷舊年。 城郊采花 清晨呼鳥雀,掀窗艷陽天。 閑游城南外,歸來花滿山。 東嶺印象 東嶺望船城,長廓霧蒙蒙。 龍肘飛天外,貌似有仙翁。 迎九月 九月唱金秋,悠悠流稻香。 萬里晴空遠,秋收大地黃。 桂花樹下詠八月 暑末天已涼,芬芳風里藏。 連日桂花雨,暗香一地黃。 濱河賞花 二月熏風暖,春光躍眼前。 剎那櫻花雨,人生一笑間。 會理古城墻 會理古城墻,青苔敘滄桑。 閱盡人間事,磚橫歲月黃。 玉鑫晨詠 昨夜風雨急,醒來花滿地。 鳥雀最憐蕊,枝頭戚戚啼。 會理羊肉粉 來自全鍋湯,肉片欲蓋香。 萍動游龍起,滑滑入口長。 玉蘭花開 玉蘭靜靜開,皎潔無塵埃。 青天一捧雪,仰望碧霄來。 龍肘云 云在山上生,天地忽相連。 順此登天去,瞬間可成仙。 >>>更多美文:格律詩

微信朋友圈搞笑句子 1.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2.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3.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4.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5.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原諒我盛裝出席,手握水筆,眉頭緊鎖,奮筆疾書,只為幫學霸墊底。 7.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不被拒絕一下,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 8.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9.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10.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理了個發,又換了一種丑法。 11.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學生:人丑就該多讀書! 12.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臥槽,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3.我來到你的城市,你卻不請我吃頓飯。 14.我男朋友長的又高又帥,聲音也挺好聽,比我高一個頭,對我很好,他唯一不好的,就是他喜歡玩捉迷藏,到現在還沒出現。 15.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帥的帥哥,帥的不要不要的,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他也向我看來,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臥槽原來是面鏡子。 16.在車站等車,一學生抱著個捐款箱對我說:“先生,很多人都為貧困大學生捐款了。”我心里一陣感動,默默地接過捐款箱說道:“謝謝大家了!” 17.“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只是路過,卻被擠上了車。” 18.和大家認識也挺久的了,也沒給過大家什么福利。不如這樣吧,評論里留下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后你們自己攢錢。 搞笑朋友圈句子 一、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二、媽媽喜歡打麻將,可是后來我出生了,媽媽為了我也為了整個家庭,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麻將,因為她覺得,好像打我比較有趣。 三、建議大家嘗試早睡早起,不網游,不吃宵,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四、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人生中總有一些這樣的人,費盡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實只是為了偷你的表情包。 八、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九、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這叫鏡子。 十一、強迫癥就是:睡覺前必須上個廁所,如果去過廁所后再玩手機,那一會睡覺還要再去一趟。 十二、今天帶2歲兒子第一次吃臭豆腐。兒子咬了一口:“媽媽,這是誰拉的,這么好吃!”老公聽了后說:“這幾天好好看著他,別拉了屎,自己吃了!” 十三、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十四、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十五、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六、快過年的時候點外賣,接過外賣小哥手里的外賣,我說: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送外賣。小哥笑笑和我說:你也辛苦啦,快過年了還得吃外賣!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朋友圈搞笑句子大全 1.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2.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3.結婚九塊。離婚十二塊。傻子才離婚呢。那么貴。 4.進了考場就崩潰,看到試卷就流淚,會的都不考,考得都不會。 5.小時候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飯和睡覺,現在想想當年真是賤啊。 6.對自己男朋友好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7.“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8.流量強奸了話費,生下了一個孽種叫停機。 9.自從期末考試之后,我在家里的地位從一級保護動物變成了野生動物。 10.有時候你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11.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12.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13.韓國整容,泰國人妖,其實都比不過中國的美圖秀秀。 14.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15.我就兩樣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16.告訴你,你再不搭理我,我就變成包子了,天津最有名的那個。 17.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18.外面風那么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當我第一眼看到尼亞加拉大瀑布時,竟被那一股股墨綠色激流呼嘯著從天而降的氣勢唬住了!腦子里驀然想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被水流激得一片空白的大腦,再也想不出哪位詩人能像李白那樣將瀑布狂野奔騰的氣勢描述得如此形象。 尼亞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國交界的尼亞加拉河中段,號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滾滾而來的尼亞加拉河水流到此地,湍急的水流在不足2公里長的河段里以每小時35.4公里的速度突然垂直跌落幾十米,巨大的水流以銀河傾倒之勢沖下斷崖,演繹出世界上最狂野的漩渦急流,響聲波及數里之外,撼人心魄。瀑布的水在尼亞加拉河下游形成了一個長湖,由西向東一路奔騰到浩瀚的安大略湖,主航道是加拿大和美國領水分界線。 尼亞加拉大瀑布流面寬達1160米,在加拿大境內的瀑布被稱為“大瀑布”,在美國境內的瀑布則被稱為“小瀑布”。“大瀑布”的水量大,水沖到河里呈墨綠色,而“小瀑布”的水則呈藍色。在加拿大這邊觀看,瀑布壯觀無比,但在美國那邊只能看到瀑布的側影。美國人只有在自己的領土上修了一個高高的、伸出長長脖子的觀景臺,才能看到瀑布的全景。 然而,僅僅“遙看瀑布掛前川”遠遠不夠味兒!到大瀑布底下親身感受那湍急的水流和飛濺的氣浪,才是對大自然神奇力量的非凡體驗。 瀑布碼頭上有近千人排著長隊等待乘坐游船近距離去感受大瀑布。尼亞加拉河陡峭的河兩岸,左邊是加拿大的碼頭,游人穿紅色雨披;河對岸是美國的碼頭,游人穿藍色的雨披。兩國游船在分界河上向大瀑布進發。到達大瀑布下方的時候,整個游船被水霧包圍。隨著距離的接近,水霧也變為瓢潑大雨,如挾天風海雨迎面撲來。瀑布砸向水面的巨響,以及水流俯沖而下產生的震動,使我們的游船顛簸異常,游客的尖叫聲被瀑布巨大的咆哮聲所掩蓋,耳朵好像失聰一般,眼前都是慌亂的人群在晃動。 游船離大瀑布近了,又近了,船在漩渦里打轉兒,我抓緊欄桿,迎著從天而降的“暴雨”向上望去,哇,一股股巨浪排山倒海從天而降,像要把小船狠狠砸進地心里一樣驚心動魄。雖然是夏季,雖然我穿了羊毛衫、夾克,可還是覺得冷。那水流從天而降一瀉千里的氣勢,再生動的語言都無法形容! 驚魂未定的我隨著游船緩緩離開大瀑布,腦子從混沌中慢慢清醒過來,又想起李白的詩句“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發,朝如青絲暮成雪”。同樣是面對奔騰而下的河水,我們中國人除了對大自然壯闊奇景進行描摹,還要慨當以慷憂思一番。這,也是我們的文化特色吧。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屏東轉骨成長門診費用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新北中和快速增高門診建議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arrow
arrow

    h78r7e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